close

最近一直忙忙忙結果差點忘記要參加fm這件事XD

還是看到金秀賢的新聞被八卦版噓爆才想到屋哩秀MAN要來啊!!!!!

第一次參加FM這種活動(以前都是令人筋骨痠痛的演唱會)XD

說實在無從比較~但秀MAN真的是個真男人(由我娓娓道來XD)

 

先從DREAMING這首歌開始~看個人FM好處就是望遠鏡可以很自在的對著同一個人

這首歌如果有看過以前的LIVE不意外他都會走音XD

但今天我相信秀賢一定相當的緊張所以這首歌真的走很多音XDDDDD

第一段聊天是聊秀賢拍的各種片子心得~

偉隱那裏大家一直鼓譟要他露腹肌(其實是主持人阿官在旁邊搧風點火XD)

這傢伙很幽默的說現在腹肌肉眼看不出來而且放在韓國(哪招XDDD

話鋒一轉又說台灣的食物害他會變胖臉比昨天長肉(到底哪裡長肉!!!臉超小的!!!

就很親民的用說中文說他吃了"蹦一搜、小籠包"等等~~~

大家整個很混淆重複"蹦一搜"?! 結果是鳳梨酥拉XD 發音也太可愛了!!!

星星的吻戲這人應該有點害羞?! 就轉過來不跟觀眾一起欣賞了XD

談到星星阿官又問吻戲這麼美是不是很會接吻XD

秀賢整個打太極說每次吻戲都是藉由數百次的想像而成(全場:屁勒XD

 

第一個粉絲互動的橋段是抽票~可以上去跟秀賢一起扮演五部片的海報

第一個就抽到對視>//////< 那人為何沒有昏倒呢!!!!!!秀賢還靠近她一點!!!

第二個抽到DREAM HIGH的海報~又牽手又靠背!!!!!!秀賢牽得好實在喔羨慕啊!!!!

抽到星星的那個人~秀賢還拉她的手教導動作!!!抽到盜賊們只是手靠秀賢肩膀~

最普通的就是抽到偉隱那個呆瓜照XD 一開始以為秀賢在教那個人技巧會陪她一起

結果教完重點(大概就是要很放鬆的讓大家開心的笑容這類沒有實益但很好笑的話~

他整個就離開那位粉絲轉身嘲笑那位粉絲的表現~真的超壞的XDDDDD

對惹~其中一位抽到的妹激動的小哭XD 秀賢整個不知所措好可愛XDDDDD

 

然後~又是粉絲互動時間!!!完全讓人期待又咬手帕的橋段XD

這次是大家在進場前會在MEMO紙上寫願望~然後秀賢來抽

秀賢都挑顏色鮮豔的便條紙啊!!!!我跟朋友被發到的淺黃便條紙系列完全無視狀態

MEMO紙上有電話~整個由秀賢打電話昂昂昂昂昂<3

第一個秀賢一直"快來 快來"超級可愛的((昏~也摳我一下啦!!!

第二個秀賢以為是韓國人~立刻"勇雖優"XD

第三個秀賢突然用中文強勢口吻"你快給我過來"((這人要打中國市場完全有努力XD

話說第三個是一個小弟弟大概十歲左右超級可愛的還不怯場XD

第一位粉絲要求ET對手指XD 看起來除了都敏俊以外秀賢也很嫌棄這橋段

一直笑說怎麼會有人要求這個XD 但這動作比前面海報更令人想尖叫昂>/////<

第二位~先噗哧一下~她要求對眼十五秒!!!整個比擁月對視還長啊!!!

重點是~那位粉絲整個入戲如同全智賢擺出一些動作~

但~畢竟她不是全智賢大概在八秒以後整個害羞摀臉再抬頭看秀賢XD

十五秒結束以後秀賢才傻愣愣地說這讓他想到戲裡的場景XD

經典十五秒耶居然忘記!!!是說也還好忘記~不然後面MAN手HOLD頭的動作要暴動了XD

第三位小朋友真的可愛昂~~~而且他的願望還是用注音XD 秀賢就這麼剛好選到XD

他的願望超可愛"親愛的秀賢哥哥 很多人說我很像你 可不可以合照"之類的~~~

秀賢一開始還說我擔心臉太大((煩不煩這人!!! 還來秀賢就適意坐在位置上

抱起小弟弟合照啊!!!超可愛的啦!!!秀賢會是好爸爸(拭淚~

 

稍微休息一下後~秀賢表演兩首歌~穿黑裙子的你跟NOBODY~~~

唱完黑裙子的你秀賢立刻坐下來~還被我跟朋友笑說有沒有這麼累啦體力很差

結果~人家是為了唱慢板的NOBODY配合坐在椅子的慵懶感XDDD

慢板NOBODY真的相當相當的好聽阿!!!他下次可以唱慢板的GEE嗎

本來以為黑裙子的你還台灣會變成中文歌~但秀賢好像沒空練歌XD

就問大家說~你們知道這首歌嗎~大家當然說不知道~

他就回說~這就是我選這首歌的原因XD(當然還有他很喜歡這首歌

又問大家~那NOBODY大家都知道嗎~大家很乖的"THEY~"

他又回說~這就是我選這首歌的原因~((你煩不煩拉XD

阿官又拱他怎麼不跳一下NOBODY~這人一直推辭((形象很重要吼XD

結果~又小扭跳一下~完全森動的GEE女團舞魂上身~好可愛>////<

 

下一個是秀賢幫生日的粉絲做蛋糕~這還蠻有創意的XD

十幾個人抽一個人(人不夠還找前一天生日的XD) 那個妹妹才二十歲昂!!!

秀賢一開始戴手套整個有點無言地問說"這不是手術用的嗎"XD 緊歪歪的手套

開始擠奶油花加馬卡龍(一看到馬卡絨我整個止不住的笑意XD) 整個亂用一通XD

一邊還跟那位妹妹說這蛋糕卡路里很高會胖(有沒有這麼在乎~神煩XD

蛋糕做完就就就就~~~幫那妹妹唱生日快樂歌!!!!!!!

但唱一首在那裡一直""油哩一油勒一""不時還高音"挖呼"XDDDDDD

雖然很好笑但完全跟生日快樂歌沾不上邊XD 這人立刻解釋我想要唱不一樣的生日歌

整個FAN MEETING都是你的KTV就是了XDDDDD

 

最後一個粉絲福利時間整個耗很久XD 一開始只說好抽五位送包包這樣~~

順利抽完五位之後大家又嫌沒有二樓之類(今天福利都集中在三四五樓XD)

秀賢開始狂抽XDDDD 而且後面還抽到假裝生氣~因為怎樣都沒抽到二樓

一直把抽到的丟回去~那時候真想吶喊"ㄤ對~"((也不一定是我中這樣

皇天不負苦心人~他終於抽到二樓也順便被大家拱做一小節KIYOMI((大概一秒瞬間XD

後來六樓也抱怨這裡都沒被抽到~秀賢又再抽一個((贊助商真的蠻闊氣的包包很貴XD

等粉絲上來的期間秀賢完全是一直再玩抽票卷~還問翻譯說自己抽的是不是很怪XD

整個很在意福利集中在三四五樓XD 他玩到粉絲上台還沒注意到XDDDDDD

接近尾聲~阿官要先進去了就請秀賢講一段話~~~

秀賢那時就已經有想哭的氛圍XD 整個山雨欲來風滿樓XDDDDDD

大概是那種感謝你們支持或是會常來之類的官腔XD 我覺得要走之前的那段話比較感人XD

 

唱"你家門前"大家舉手幅還有人名應援~但人名應援有點不規律沒有很成功XD

你家門前秀賢唱得很棒((可能不緊張了加上暖嗓~還學歌手拔耳機XDDDD

看他唱歌一直閉眼~大概預料到他要哭惹~結果~~~~~

唱完開始跟大家道別~講到一半就講不出口了((這人雖然很MAN但也很容易哭XD

大概是繼金鐘鉉之後第二個用水做得男人XDDDDDD

感覺秀賢相當珍惜粉絲~也很怕粉絲變心((這時進來看一些FC的心得

這次就沒提到兵役~因為已經順利緩徵了XD((理由:在中國地區推廣韓流XD

 

阿~雖然他在那裡哽咽流淚我實在沒很有感XD 但他的確是一個大男孩呀!!!!!!

很真摯((雖然完全避談戀愛這塊XD  還有不時的陽光笑容真的很帥氣!!!

連做蛋糕那裡阿官又脫稿((真的大推這主持人XD 婉轉問他會不會做給朋友或家人吃~

結果完全文不對題的回說我都做給自己吃但常常失敗就不在做了XD

看一個人的fm真的輕鬆多了~鏡頭完全不用轉來轉去苦惱要看誰XDDDDD

今天好像少了一點熱情~都怪令人氣憤的情使我整個心思都不在這裡~

連回家都有點懶整理心得~噗~但還是趕快寫完避免懶惰((比如VL~XD

希望我可以繼續關注秀賢啊!!!秀賢也要有好作品喔((擁月還沒看的人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秀賢 first memory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bong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